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服务范围

加入物流协会,共创行业辉煌

  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是由深圳市物流企业为主自愿组成的行业性民间组织,属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协会是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集装箱运输分会理事单位。在行业内重点发挥规划、协调、调研、培训作用,同时也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是会员企业交流合作的纽带。

  协会以发挥好桥梁作用、服务好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发展为宗旨,以传达政策信息、增进学习交流、维护行业利益为目标,在争取行业政策、维护行业利益、创建交流平台、提供商业机会等方面做了诸多工作。随着政府职能的转变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协会与政府的联系日益密切,和其他省市兄弟协会互动日益加强,在行业中的公信力也越来越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会员单位的认可和支持。协会网站、公众号、会员微信群以及定期举行的各种会议、活动,不但为企业提供了各种信息来源,搭建了交流平台,为会员单位走出企业大门,寻求新商机、新发展提供了一系列绝佳机会,更使得企业从一个单一的经营个体走上行业同盟,实现团结互助变为可能。

现在加入协会,可享受以下服务:

1、行业进一步团结、规范并能集中行业力量,扫除阻碍行业发展障碍;

2、免费为会员在网站、公众号和会员微信群发布招聘信息、车辆出售、车辆购买信息及其他各类商业信息。

3、免费为会员单位发布公司新闻。

4、免费在“会员名录”栏目为会员单位链接“公司简介”或是“公司网站”。方便船公司、货代企业、工厂和其他省市客户通过协会网站、公众号查找。

5、免费发布及获得司机离职信息,与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集装箱运输分会成员单位配合查询司机过往经历,降低会员单位用人风险。

6、通过会员微信群、公众号、手机短信,传真、网站以及电话等方式,给会员单位带来最快、最新的行业消息,并及时提醒会员单位的各类证件年审时间。

7、经常组织各类培训,包括安全员培训等,并在培训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免费给会员单位工作人员学习、提升的机会。

8、组织会员开展对外交流,扩大视野,结识业务伙伴,增加会员业务量。

9、为会员提供汽车后市场服务,在车辆采购、备品配件、金融保险、油料轮胎等方面,争取优惠价格,降低会员经营成本。

友情链接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盐田港集团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港口协会深圳海关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 协会架构 | 入会指南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电话:0755-2503 363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3室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