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互联网+物流5.0模式推出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4/12

近日,记者从联盟速运(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的新闻媒体发布会上获悉,该公司将在厦门推出互联网+物流5.0模式。

据介绍,互联网+物流5.0模式将物联网技术运用到物流行业,可以满足物流企业对提高操作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及可视化的需求,充分利用局部、零散的物流智能网络,为物流企业的运营提高效益。

联盟速运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物联网概念的出现,带动物流企业完善物流经营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运作,让企业改变传统的思维方式,通过利用移动互联网、FRID系统、全球定位系统、音视频感知技术、自动传输技术、通信互联网等先进技术、促进智能物流的进一步发展。物流行业运用互联网技术会促进物流配送网络向智能化发展,提高供应链的运作效率,加强对物流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管控,能够对重要货物的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友情链接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盐田港集团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港口协会深圳海关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 协会架构 | 入会指南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电话:0755-2503 363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3室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