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西凌云县陶化村烟田小学捐赠帮扶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1月9日,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易丽华、常务副会长刘旭永、副会长王宝明、韩宏亮、王向军、刘广林、理事单位付兵友、信同伟、任军、李春波、张晶晶等一行14人到凌云县伶站瑶族乡陶化村小学开展捐资捐物助学帮扶活动,凌云县领导、教育局、协作办以及伶站乡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县领导黎勇一一为协会爱心企业扶贫助学无私奉献授旗、授牌。

  执行会长易丽华和一行同去的副会长王宝明、韩宏亮、王向军、刘广林、理事单位付兵友、信同伟、任军、李春波、张晶晶等沿着崎岖漫长的山路早早赶到伶站瑶族乡陶化村小学开展捐物捐资助学帮扶活动,当时山上的陶化村小学云雾缭绕,小雨如酥。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以及出行的爱心人士为该校16名困难学生以及4名教师送去了慰问金。还为学校送去了太阳能热水器和学生日用品等物品,捐建校舍建设资金。

  执行会长易丽华向本次爱心企业的扶贫助学捐资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每年继续筹划扶贫助学帮扶等等各项爱心活动,将帮扶工作,做的更深…………………………。本次帮扶确实解决了陶化村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并鼓励该校的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好学上进,珍惜学习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贡献,并祝所有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祝所有师生家庭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此次捐赠物资和爱心资金近10万元,进一步解决该校师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当天,爱心企业还筹款为该校学生购买水鞋、过冬外套等。

参加本次广西凌云县陶化村烟田小学扶贫企业如下:

深圳市万里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发联运货运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路通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红胜通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欣发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方佳豪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锦汇盛世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辉亚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冀隆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万路达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德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钜顺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瑞天祥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鑫达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卡友汽车超市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昌隆集装箱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深圳市永宏达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诚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裕鸿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正辰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正辰熙实业有限公司

惠州万里通运输有限公司

深圳市锦鑫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晟达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冠盛通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江南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友情链接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盐田港集团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港口协会深圳海关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 协会架构 | 入会指南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电话:0755-2503 363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3室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