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分行领导与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进行交流会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年6月21日(周五),中国建设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王正、张娟娟、廖子旭、石智超、朱文昌等五位来到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秘书处,并与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关于物流行业中小微企业发展需求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就物流行业的发展业态与发展趋势进行了沟通交流。秘书处指出物流行业作为基础产业,对国家经济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政府对行业的政策有很多,以扶持中小微企业为主。也系统的分析了物流行业对产值的估算,提出了行业对资金有一定的需求量。对此,中国建设银行分行的领导表示,会针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制定解决方案,提供相应的融资政策支持。


    对此,协会也将广泛收集行业需求,如若有企业有建议或疑问,请联系协会秘书处,协会将以企业需求为首位,进一步的与中国建设银行进行沟通合作,致力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

 

友情链接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盐田港集团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港口协会深圳海关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 协会架构 | 入会指南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电话:0755-2503 363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3室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