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企业专访——之江南物流有限公司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江南物流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5日,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秘书处在黄胜辉常务副会长的带领下走访了江南物流有限公司的林石榕副会长。

 


    林石榕副会长向我们展示了他的荣誉柜,他表示,江南物流有限公司已成立有10年的时间,在这10年的打拼历程中,他对于政府的政策、安全培训意识、爱心慈善方面都非常重视,致力于让公司在逐步成长的过程中,能帮助到更多人过上美好的日子,也用自己的行动,连续三年扶贫帮困,荣获爱心企业家的名誉。

 

    我们参观了林石榕副会长的停车场,一万多平米的地方,停放着50多台车,尘土风扬的地盘,坐落着几个简单搭建的办公室。林副会长对我们说,为了支持国家环保,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都尽量使用天然汽车。虽然工作环境艰苦了点,但是为了更好的管理车场,做好安全监督的工作,与员工们一起共患难,一直在这里工作。

 


    林石榕副会长对安全意识非常注重,也给协会提出了非常多的宝贵意见。他表示,要定期组织司机进行安全意思的培训,如果由驾驶员因工作无法出席,也可以展开微信平台,通过手机传播,进一步加强意识观念。

 

    对于行业的发展现状,林石榕副会长表示目前存在司机用工难的问题,许多驾驶员没有很深的安全规范意识,流动性强,并且同行不自律,存在业务恶行竞争。对此,他希望能加强行业自律,同行能遵守行业规则,有关部门也能加强市场把控,促进物流行业的稳定发展。

 

友情链接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盐田港集团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港口协会深圳海关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 协会架构 | 入会指南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电话:0755-2503 363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3室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