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2019年11月29日,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龙岗大与文体中心召开。这是深圳物流行业的年度盛会,也是业内人士交流、聚首的盛会。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盐田区工信局、盐田派出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南山区工信局、月亮湾社区党委、平盐铁路等领导及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冷链分会、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深圳市集装箱堆场行业协会、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深圳市湖北商会物流供应链协会、盐田区工联会等兄弟协会领导和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来自我市物流行业中的港口集疏运、公路干线运输、城市配送、冷链运输、仓储和网络货运六大领域从业者等500多人出席盛会。
 
 


 


   下午3点,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由协会一届会长王利强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协会一届监事长王锋做协会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财务报告。并邀请特约赞助商、领导嘉宾致辞,做新产品推介,展示产品和服务。

 


  
   会议表彰了为协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及法律顾问,向其颁发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先进单位牌匾、协会最佳贡献奖牌匾表示感谢,全国冷链运营联席会议秘书长向王利强会长颁发“全国冷链运营联席会议深圳办事处”牌匾。
 
 


      
   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选举深圳市万里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85家会员单位为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选举深圳市超时代物流限公司等2家会员单位为二届理事会候补理事单位;选举深圳市亿和通物流有限公司等3家会员单位为二届监事会监事单位,选举深圳市粤宇通物流有限公司为二届监事会候补监事单位;选举深圳市万里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二届理事会会长单位,选举深圳市邦能物流有限公司等38家理事单位为副会长单位;选举深圳市亿和通物流有限公司为监事长单位。


 

 

   晚上6点,随着会长致词并集体祝酒后,轻松惬意的晚会开始举行,各文艺节目精湛绝伦。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举着红旗,和全体会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弘扬爱国精神。深圳市粤胜通物流有限公司的戴总吹起了优雅的萨克斯表演,还有由物流企业自发组成的舞蹈团队跳起了热情奔放的爵士舞。不仅如此,协会还邀请了专业的舞蹈团队展示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视频互动舞蹈表演,盐田区歌唱家协会主席袁锦浩一首《走进新时代》表达着美好的祝愿等等。同时,一波又一波的礼品抽奖使得晚会的气氛热情高潮。
 
 


   


 
   我会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承蒙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各会员单位和相关人士的厚爱,承蒙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得以健康发展。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对深圳物流行业来说,对外面临着国际贸易保护主义势力抬头、进出口业务增速放缓、世界经济发展规则面临改革的影响,对内面临着经济结构调整、互联网科技技术发展、环境保护、装备升级的机遇和挑战。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国家政策背景下,我会接下来愿意与更多的行业关联者加强联系,共同探讨深圳物流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友情链接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盐田港集团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港口协会深圳海关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 协会架构 | 入会指南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电话:0755-2503 363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3室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