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最新动态
政府最新动态

安全生产宣誓誓词参考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安全生产法》宣誓活动宣誓誓词

(企业主要负责人)


  本人作为     公司负责主要人,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企业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规范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一)建立、健全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二)组织制定本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三)组织制定实施本单位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 (四)保证本单位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 (五)督促、检查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六)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七)及时、如实报告生产安全事故。

 

(一般企业员工)

  我郑重宣誓:保证安全生产是我们的法定职责。我要自觉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违章操作,不违反劳动纪律。自觉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自愿遵守操作规程,自愿履行安全职责,做一名本质安全型员工。”

 

(公交客运货运驾驶员)


  “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确保乘客系好安全带,确保乘客生命安全。”

友情链接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盐田港集团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港口协会深圳海关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 协会架构 | 入会指南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电话:0755-2503 363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3室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