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暨消防演练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暨消防演练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创宜商宜居家园,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于12月12日(星期四)15点在盐田明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暨消防演练评比活动。会长单位深圳市万里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红胜通物流有限公司、监事长单位深圳市亿和通物流有限公司、监事单位深圳市正辰物流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单位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之时,协会副会长黄胜辉、监事长仇晓晓、监事单位张志勇进行前几期培训内容的总结分享。黄胜辉副会长提出,安全是人民生命与健康的基本保障,一切生活、生产活动都源于生命的存在。安全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安全生产始终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仇晓晓监事长指出,为了保障生产安全,减少或避免事故的发生,就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安全工作方针。监事单位张志勇也发表了抓好安全工作,需要培养职工的自我安全意识的观点。


   分享环节结束后,便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以5人为一组,将参会嘉宾分为几个小组,以小组为团队进行本场活动。主持人念关于安全知识的题目,现场嘉宾进行举手抢答,答对的由工作人员进行积分。大家的兴致高涨,都为了各自的团队而战,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场活动。

 

 

   互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给每一位到场嘉宾发送安全考卷,闭卷答题。据统计,所有物流从业者的嘉宾都得到了超过90分的成绩。结合考卷成绩和上场活动,协会领导给成绩优秀的嘉宾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民生微实事项目已到尾声,回顾以来,从对企业法人的培训,再到对司机等一线从业者的培训,举办的演习等等,都过如云烟的一晃而过,而最后高分的答卷也给我们所有的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也将持续的对安全教育进行宣传,为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友情链接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盐田港集团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港口协会深圳海关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 协会架构 | 入会指南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电话:0755-2503 363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3室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