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协会向盐田交警捐赠2000个口罩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

     当上千万深圳市民在家安心自我隔离时,交警为了防止外部疫情侵入,为了保障抗疫救护与物资运输车辆顺利通行,他们冲在最前线,坚守岗位,守护深圳市民的平安。

     每天24小时的路面工作,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安全防护十分必要和关键。据盐田交警大队的徐队长介绍,盐田一线交警每天需要使用的口罩就要200多个。深圳交警不惧任何困难,但是突发的疫情导致全国防疫物资紧缺,这并不容易解决,交警同样面临抗疫物资不足的难题。

     了解这样的情况,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分别两次向深圳盐田交警捐赠2000个口罩,对于辛苦执勤的交警同志只是杯水车薪,但能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便倍感慰藉!协会也将继续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主动为政府分忧,热心为群众解难。

 


武汉疫情爱心捐助名单

 

编辑/摄影:协会秘书处林家琪

友情链接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盐田港集团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港口协会深圳海关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 协会架构 | 入会指南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电话:0755-2503 363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3室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