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法律大讲堂如期开班!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进一步提高物流行业从业者的法律认知和风控意识,帮助会员企业加强风险防范,解决法律难题,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特邀请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担任协会法律顾问,每月定期为会员单位免费开展一场专题法律大讲堂。

 


    2020年8月20日下午15:00,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第一期法律大讲堂在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6协会会议室顺利开班。2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期讲座。第一期主题为:物流行业挂靠合同法律风险。主讲人为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翟东卫律师,其团队专注物流行业领域,自2007年起处理物流领域案件13年,目前拥有31名专业物流律师;担任10余家物流协会法律顾问;200多家物流企业常年法律顾问。

 


    通过本期法律大讲堂,让会员单位详细了解到物流行业挂靠合同中存在的各种风险隐患,同时提出了劳动关系、交通事故归责、车辆费用计算、违约条款约定等方面的处理办法和建议。警醒会员单位在实际操作中,不但要合理规避法律风险,事后更应及时通过法律途径有效解决。

友情链接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盐田港集团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港口协会深圳海关
协会概况 | 协会章程 | 协会架构 | 入会指南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电话:0755-2503 3639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东海道432号盐田港20号集团仓403室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